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螺旋腳跟襪&思念小豬皮





謝謝11月碼系團的Summer Lin美女老師開的團織
雖然被腳跟給打敗,拆了無數次,跟日式引返真的不熟....
勉勉強強的完成

本想跟每次拍照都愛湊熱鬧的小豬皮合照
但她生病了,無法來湊一腳,以後也沒有她了......





在11/19家裏愛貓之一"小豬皮"卻診斷出肝脾腫瘤!很多顆且都有3~5cm,無法開刀了...
醫生要我們帶回家安寧照護,因為醫生說有可能腫瘤會大到爆了,引起內出血、癲癇發作、我不忍心看她如此痛苦,每天燒香求七奶奶讓小豬皮不要太痛苦,若是大限到了,求祂帶走...

連續4天,一天5、6次灌食。3cc針筒,一次只能0.5cc慢慢灌

第5天  她吐了,我知道她快不行了...
跟醫生拿了止吐藥,想說多少讓她吃點東西
睡前想要給她吃一點,但才灌1cc,就全吐,連胃裏的液體也都全吐出來,連帶尿失禁.....貼心的小豬皮知道阿爸、阿母、姊姊要睡覺了,所以她撐到隔天早上8點,作了最後的輕微掙扎,我哄著她,要她快放下,不要再撐,跟著菩蕯走,跟著七奶奶走吧...再見了


親愛的心肝皮~
至今已一個月了,思念妳的心一直都這麼強,還是如此心痛,我知道不能再這樣每日以淚洗面...
麻麻會快快堅強,因為妳的同胞姊妹"小漿"上星期也因為多囊腎問題,去做了摘腎手術,需要我的照顧
你們3隻同胞兄妹自3個星期大時就被阿爸撿回來,10年了。家裏每個角落都有妳的身影,電腦裏的照片檔、影片檔,只要開來看,就是一發不可收拾....

今天阿母把思念妳的心寫下來,希望我能快快走過悲痛,也祝福妳可以找到好人家、和一個健康的肉身來投胎,過著快樂的日子。如果有緣,我們會再相遇~

麻麻真的好愛妳

她最後生病時的模樣,依舊這麼可愛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