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

嫦娥和玉兔


現代版的嫦娥和玉兔> <
出自林麗君師傅的材料包
看她一直生出小孩和小兔
也不禁讓我想試試看
本以為小小一隻
結果還不算小隻耶!

只是遇到兔手時我就累了...
只有5針在轉圈圈.....
不過想完成的心讓我克服萬難
終於生出她們倆了^^

 個人覺得有趣的是這丫頭
她的鈎法很好玩
不過一開始還是被我這天才給鈎錯了
哈哈哈
幸好及時給師傅看
才能讓我馬上修正

丫頭的衣服、吊帶褲、鞋子
都是可以脫下來的喔~

不過她的頭髮真的是折騰到我了.....
又要剪一段段的線來鈎上去
之後又要每根線都分紗
看起來像不像分岔的頭髮~
 趁喵小孩這時間想睡覺
給娃當靠山!
 材料包的線還有剩耶!
讓我休息一陣子再來考慮看要不要鈎@@

小兔的腳沒填棉花
所以站不住XD
只能找椅子坐或找靠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線材、講義    林麗君的材料包
只要另外準備棉花就可以了
當然衣服如果要自已變化
就要自備材料喔!
像丫頭的衣服、吊帶褲、紅髮帶
是突然一時興起
自已改的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